您好,欢迎光临,中纸网 !
 登录|免费注册
淄博环拓化工有限公司销售部
公司类型: 个体经营
经营模式: 制造商
资料认证:
注册年份: 1993年
主营行业: 材料 综合 纸浆 箱板纸 工业用纸
所在地区: 淄博市临淄区乙烯路196号
  • 石经理
  • 电 话:053****36176
  • 请先登录 

   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 0 积分

产品: 99片碱 氢氧化钠 污水处理用片碱淄博环拓化工直销
品牌: 曙星牌
包装: 25kg\袋
颜色: 白色
性状: 片状
单价: 2500.00元/吨
最小起订量: 1 吨
供货总量: 500 吨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3-05 09:46
发起询价
详情信息


淄博环拓化工有限公司始建于1993年,是中国较大的氢氧化钠、片碱、氧氯化锆生产厂家。现生产规模已达到年产片碱、固碱10万吨,氧氯化锆1万吨。我公司生产“曙星”牌片(固)碱的主要原料由齐鲁石化公司液碱专用管线输入,产品质量稳定,检测手段先进,各项指标均达到国家标准或企业标准;“环拓”牌氧氯化锆出口到欧洲,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,现许多知名采购商保持着长期合作关系。
片碱作为一种基础化工原料用途主要有:

1.用于造纸、纤维素浆粕的生产,片碱在造纸技术中主要是运用,制作前的有机质与纤维素原料通过片碱中合后发生快速分离,从而来提取造纸所需的纤维素的,这一作用可广泛用于印染、木材加工、人造纤维、精炼油脂等技术,其共性都是利用片碱的溶解性,将矿物质等转换溶解成可溶易分离物质,然后经过进一步的提纯冶炼等处理工作,以达到理想的提取效果。另外需要提醒大家的是,片碱因其本身的溶解特性使其具有一定的腐蚀性,在日常作业运输过程中都应注意防范
2.用于肥皂、合成洗涤剂、合成脂肪酸的生产以及动植物油脂的精炼。
3.纺织印染工业用作棉布退浆剂、煮炼剂和丝光剂。
4.化学工业用于生产硼砂、氰化钠、草酸、苯酚等。
5.石油工业用于精炼石油制品,并用于油田钻井泥浆中。还用于生产氧化铝、金属锌和金属铜的表面处理以及玻璃、搪瓷、制革、医药、染料和农药方面。
6.食品级产品在食品工业上用做酸中和剂,可作柑橘、桃子等的去皮剂,也可作为空瓶、空罐等容器的洗涤剂,以及脱色剂、脱臭剂。
7.还可用做碱性干燥剂。烧碱在国民经济中有广泛应用,许多工业部门都需要烧碱。使用烧碱最多的部门是化学药品的制造,其次是造纸、炼铝、炼钨、人造丝、人造棉和肥皂制造业。另外,在生产染料、塑料、药剂及有机中间体,旧橡胶的再生,制金属钠、水的电解以及无机盐生产中,制取硼砂、铬盐、锰酸盐、磷酸盐等,也要使用大量的烧碱。
8.脱硫用片碱(工业级氢氧化钠)
研究表明燃料油中的硫燃烧后生成SO 2和NO x排入大气中,会导致酸雨,使农、林、牧业受害,使工业设备、建筑物、历史古迹等受到腐蚀。按现行排放标准要求,燃煤、燃油锅炉已成为环保治理对象。在工业脱硫中调整pH值的常用材料为氢氧化钠或石灰乳,廉价的石灰乳运行成本较低,但在使用过程中如不能及时调整pH值可能造成喷淋系统结钙,影响设备使用,使用氢氧化钠(片碱)可以避免上述问题。

0条  相关评论